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仍偏强 市场预计美联储按兵不动

欧元兑美元仍偏强 市场预计美联储按兵不动

FX1682013年10月29日14:52分类:欧元

10月29日(周二)亚市尾盘,欧元/美元位于1.3780附近水平。

由于近期美国就业、消费信心数据均不及预期,且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降5.6%,创2010年5月以来最大降幅。

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仍未得到真正解决,而只是宽限至明年2月。美联储(Fed)即将换新掌门,市场普遍预计本周四召开的美联储(Fed)议息会议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

受上周公布的德国IFO景气指数不及预期的影响,欧元短期利空,但美元更加疲软,故欧元/美元仍相对较强。但是,如果欧元升值过高,欧元区官员或将干预,届时欧元将受到打压。

周内数据方面,投资者可关注本周三和周四的德国10月就业指标及11月GFK消费信心指数,若数据不佳则欧元有望下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