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3月缩减QE

美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在明年3月缩减QE

汇通网2013年10月23日08:11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美国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将在2014年3月缩减购债规模。多数分析师表示,预算/债务上限僵局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时机造成“重大”影响。

某国际知名通讯社周二(10月2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多数美国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Fed)将在2014年3月缩减购债规模。

具体调查数据显示,受访的15位交易商中有9位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缩减QE,2位预计美联储明年1月缩减QE,2位预计在2014年第一季度,1位预计在6月,1位预计不早于1月。

调查结果并显示,15位交易商的预期中值是美联储最初缩减购债规模为每月150亿美元

该通讯社9月调查中18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也是每月150亿美元。

此次调查还发现,多数分析师表示,预算/债务上限僵局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时机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