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央行纪要毫无新意 美元兑日元窄幅整理

日本央行纪要毫无新意 美元兑日元窄幅整理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08:3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央行纪要内容缺乏新意,同时在间隔了一次利率决议后的纪要略显过时,因此市场反应较为平淡,美元兑日元现徘徊99.70一线。

周二(9月10日)亚市早盘,日本央行公布8月会议纪要。由于纪要内容缺乏新意,同时在间隔了一次利率决议后的纪要略显过时,因此市场反应较为平淡,美元日元现徘徊99.70一线。

日本央行8月8日会议纪要显示,很多成员称希望政府稳步推进财政改革,财政管理的可信度必须重新建立以保持利率稳定。很多成员称随着经济复苏,日本央行大规模购买日债应能将利率保持在低位。

另外,很多委员称日本央行要大量买入日本公债压低收益率,即使日本经济复苏。一位委员表示对于美联储政策的猜测加大了日本股市以及日元的波动性。

对于通胀,日本央行纪要显示,很多成员称从大范围来看物价都在上升。一些成员称日本CPI夏季将维持上升,然后会暂停升势。

美元兑日元在纪要公布后反应平淡,目前继续徘徊99.70一线。隔夜美元兑日元高开低走,奥运效应的利好目前已经有所减退,后市来看,未来有关销售税的话题仍将成为美元兑日元走势的关注重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