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震荡下挫 刷新日内低点

美元兑加元震荡下挫 刷新日内低点

汇通网2013年09月09日16:36分类:加元

周一(9月9日)亚市尾盘,上周五欧洲时段曾提到美元加元在跌破1.0470附近支持后技术上倾向看空,唯一需要顾忌的就是随后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而随后的美国非农数据表现不佳则是加剧了美元兑加元的跌势。汇价自日内亚市开盘后就再度转为下行,现已经刷新日内低点1.0386,暂时报于1.0388附近。

从上周五加拿大方面公布的数据来看,加拿大8月失业率回落至7.1%,就业人数增加了5.92万,远高于预期的2.0万和前值的-3.94万,美国和加拿大两相对比之下,恐怕短期来说加元还是倾向于对美元走强。

就技术层面来看美元兑加元目前仍倾向看跌,下方的关键支持在1.0250-1.0300区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