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零售和经常数据不佳 澳元急挫回吐涨幅

澳零售和经常数据不佳 澳元急挫回吐涨幅

汇通网2013年09月03日09:5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零售销售和贸易帐数据,结果两者双双表现不佳,数据公布后澳元兑美元快速回吐盘初涨幅,急挫30余点失守0.90关口。

周二(9月3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公布零售销售和贸易帐数据,结果两者双双表现不佳,数据公布后澳元美元快速回吐盘初涨幅,急挫30余点失守0.90关口,现交投于0.8990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1%,预期上升0.4%,前值持平。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经常帐录得逆差94亿澳元,预期逆差87亿澳元,前值逆差85亿澳元。澳大利亚二季度净出口对GDP贡献率下降0.04%,预期上升0.1%。

澳元兑美元在今日早盘一度获得良好买盘提振,触及一周多高点0.9024。不过澳洲数据的糟糕表现显然令澳元人气快速逆转,有交易员表示,澳元兑美元今日在0.9025/35上方挂有卖单,澳元兑美元需突破0.9040,才能触发新一批停止单。

当然,尽管目前澳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回吐盘初涨幅,但单从今日的澳洲联储决议层面看,数据的低迷表现并不太可能轻易逆转市场对澳洲联储按兵不动的预期。

今日市场对澳洲央行利率会议的关注重点在于会后声明,该联储会否再度强调澳元汇率过高以及未来仍有进一步降息空间,将成为澳元走势的关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