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卡尼或重申维持低利率 英镑走势恐将承压

卡尼或重申维持低利率 英镑走势恐将承压

汇通网2013年08月28日13:04分类:英镑

周三(8月28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1.5530附近,技术面看空。日内数据方面,关注英国8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7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事件关注英国央行行情卡尼讲话、叙利亚局势进展。

周二英镑兑美元震荡走低。今日市场的焦点显然将集中在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讲话上。据《泰晤士报》(The Times)周三报导,卡尼将在履新后的首次演讲中试图说服商界领袖相信,央行将维持极低利率水平。

据报导,市场人士预计卡尼将强调称,在失业率从7.8%降至7%之前,央行将不会考虑上调利率。英国央行认为直到2016年之后失业率才会降至7%。若最终结果果真如此,英镑料将遭到打压。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转为绿柱。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卡尼或重申维持低利率主张,英镑走势恐将承压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显示:

卡尼或重申维持低利率主张,英镑走势恐将承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