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干预力度遭质疑 巴西雷亚尔或进一步贬值6%

干预力度遭质疑 巴西雷亚尔或进一步贬值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6日22:3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在巴西央行在上周五宣布利用现金和衍生品合约干预汇市,即刻后巴西雷亚尔对美元上涨3.7%。57%的交易员认为巴西雷亚尔将在年底之前进一步贬值6%,届时美元/雷亚尔将触及2.5。

巴西在上周五宣布推出了600亿美元的汇市干预措施。然而,这一总量相比该国经济总量来说太少,很难让人相信区区干预力度可以扭转这一最大的新兴市场的资金外流。

在巴西央行在上周五宣布利用现金和衍生品合约干预汇市,即刻后巴西雷亚尔对美元上涨3.7%。然而,据知名商业媒体的调查显示,57%的交易员认为巴西雷亚尔将在年底之前进一步贬值6%,届时美元/雷亚尔将触及2.5。

花旗银行(Citi)分析师Dirk Willer表示:"在人们的眼中,巴西的问题来自于低增长高通胀。这是一个基础的问题,干预措施并不能左右这一情形。"

巴克莱资本(Barclays)分析师Guilherme Loureiro表示:"干预措施有可能遏制围绕巴西雷亚尔的极端空头情绪,并令其徘徊于2.35至2.40区间附近。但是这一措施不太可能扭转由美国货币政策立场以及巴西财政政策不确定性给这一货币对带来的空头环境。"

自2013年开年以来,巴西央行的指标利率已经从记录低点7.25%被调升1.25个百分点,目的就是为了遏制该国通胀的继续发酵。巴西7月通胀同比增幅为6.27%,这一数字已经远低于6月的20个月高点6.7%。而由于雷亚尔在7月大幅贬值,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看衰巴西雷亚尔。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Marjorie Hernandez表示,汇市干预措施是该国央行重振投资者信心最重要的一步:"非常明显,他们展示出了他们的延续性和清晰度。这一声明对市场极有亲和力。

她表示:"随着时间的推进,汇率将会进一步持稳。这将是市场情绪的扭转者。"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