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巴西雷亚尔汇率升至四年来最高

美元对巴西雷亚尔汇率升至四年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19日08:3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尽管巴西中央银行连续两次干预市场,美元对雷亚尔汇率18日仍大幅上升0.56%,创四年来的最高值。

新华08网巴西利亚6月18日电(记者刘彤 杨江玲)尽管巴西中央银行连续两次干预市场,美元对雷亚尔汇率18日仍大幅上升0.56%,达到1美元兑换2.178雷亚尔,创四年来的最高值。

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削减美元流通量的担忧,是导致美元升值的主要原因。

为抑制美元升值,巴西央行当日连续两次向期货市场抛售美元。第一次售出62万手合同,约合29.95亿美元;第二次售出3万手合同,约合15.04亿美元,但收效甚微。(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