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汇市震荡节奏依旧 纽元涨势相对平稳

汇市震荡节奏依旧 纽元涨势相对平稳

ECN Trade2013年08月19日15:55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探底回升,整体保持盘整的节奏。4小时图上看,价格仍然处于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上方。目前美指的下跌动能明显减弱,但在多头力度爆发之前,看涨美指需要谨慎。今天操作可根据各非美的图形分别决定方向。 

欧系货币:

欧元的走势继续发生动荡,但在此前大阳线的推动作用下,汇价的主趋势保持向上。日线图上看,欧元上方的强阻力仍然在1.3415一线。小时图面临一定的下调需求,今天关注1.3270的支撑,若汇价不跌破此位置后市仍有再度上冲的动力,目前暂不宜激进做多。

英镑的上行态势保持平稳,汇价逐步向日线图前方高点1.5750的阻力发起冲击,能否突破成为打开后市上涨空间的关键,MACD处于多头动能充盈阶段。4小时图主趋势完好向上,均线系统依托汇价。短线英镑小幅刺破新高,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关注1.5540一线,若汇价不触及此位置后市仍将延续涨势。 

商品货币:

纽元涨势保持完好,汇价已经突破了前方高点0.8105,正在挑战日线图道氏高点0.8135的阻力。从日线图上看,最近10个交易日,纽元只有两天的阴线调整,其它全部强力收阳,显示出极强的多头力度。小时图上升趋势线起到完好的支撑作用,纽元即使小幅下调,但也不会轻易改变上涨趋势。 

亚洲货币:

美日继续在大级别震荡通道的中部盘整,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日线图上看,汇价的主趋势仍然向上,只要美日不再度爆发强力的下跌动能,后市仍然有挑战前高的机会。稳健者可等待汇价突破98.65或者小时图再度出现大阳线之后再考虑入场做多。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的震荡节奏依旧,今天可适当关注纽元和英镑。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明日:09:3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公布8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录;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