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走高谨慎追高 欧美突破将见分晓

金价走高谨慎追高 欧美突破将见分晓

ECN Trade2013年08月19日15:54分类:ECNTrade

近期以来金价的涨跌一直围绕着市场对美联储9月购债预期的降温升温而变化,在上周美国的经济数据让市场投资者担忧无法持续稳定的复苏助推了金价的上扬,当前在技术上来看金价已经打开了中期的上行空间,但是在基本面上来看,一旦美国经济再度表现强势或者美联储表达9月减缓购债的态度,最近的涨势可能会尽数回吐。上周金价的走强主要受到三方面因素的影响,分别的美国经济的弱势表现,埃及政局的动乱,印度和中国实物黄金买盘的支撑。本周内主要看美联储的7月份会议纪要,ECN Trade认为当前投资者应当谨慎对待当前的涨势,此次上涨究竟是反弹还是回调终究还是要看美联储的态度,且上周公布的初请出局表现优异,显示美国8月初就业增速正在加快,这有利于促使美联储更贴近削减QE。

欧元美元8月19日亚市早盘触底反弹,下方受到10日均线1.3320的支撑,上周欧元兑美元再度测试8月8日高点,但失败下行,当前上方1.3400一线仍是强阻力位,当前欧美操作仍以高空为主,待行情有效突破之后转为看多。

美元兑日元回落后再度走高,现交投于97.60一线,早间日本公布了7月未季调贸易帐赤字,数据扩大至10240亿日元,创纪录第三高,但进出口均加快增长,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最高至97.84,目前汇价在均线中间盘整,短期内维持震荡走势,投资者可暂时观望。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