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德国GDP增速超预期 欧元兑美元刷新时段高点

德国GDP增速超预期 欧元兑美元刷新时段高点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14:1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市尾盘,德国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7%,由于此前公布的法国GDP数据也向好,令欧元汇价进一步走高,目前欧元兑美元已刷新时段高点1.3279。

周三(8月14日)亚市尾盘,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二季度GDP数据,结果显示德国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7%,数据好于预期和前值,由于此前公布的法国GDP数据也向好,令欧元汇价进一步走高,目前欧元兑美元已刷新时段高点1.3279。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7%,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0.1%。德国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初值年率上升0.9%,预期上升0.3%,前值下降1.4%。德国第二季度工作日调整后GDP初值年率上升0.5%,前值下降0.2%。德国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修正为 持平,初值上升0.1%。

德国联邦统计局表示,国内民间部门及公共部门消费初步显示出正面增长迹象。投资大幅加快增长,净出口对GDP增长也作出贡献。

欧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继续走高,刷新时段高点1.3279。稍早前公布的法国二季度GDP数据也表现不俗,北京时间日内17:00还将公布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值得投资者继续留意。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