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就业人口减少 澳元兑美元跳水失守0.90

澳就业人口减少 澳元兑美元跳水失守0.90

汇通网2013年08月08日10:06分类:澳元

周四(8月8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7月就业数据。结果显示,尽管季调后失业率降至5.7%,但由于7月就业人口意外减少1.02万,仍令市场感到失望。澳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现已跌破0.90关口,刷新日内低点0.8970。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5.7%,预期5.8%,前值5.7%。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口减少1.02万,预期增加0.5万,前值增加1.03万,澳大利亚7月全职就业人口减少0.67万,前值减少0.44万。

由于澳洲联储在周五还将公布季度政策报告,很可能决定今年余下时间澳洲联储的货币政策走向。因此,今日澳洲就业人数的意外减少,依然令市场感到不放心,进一步加大了澳洲联储年内剩余时间再度降息的可能,澳元受到打压。

日内稍后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中国7月贸易帐数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