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房贷数据喜忧参半 澳元兑美元刷新时段低点

房贷数据喜忧参半 澳元兑美元刷新时段低点

汇通网2013年08月07日09:52分类:澳元

周三(8月7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6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结果月率上升2.7%,数据好于预期。不过由于分项数据方面,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出现下降,因此整体表现只能算是喜忧参半。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现已刷新时段低点0.8960。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房屋贷款许可件数月率上升2.7%,预期上升2.0%,前值上升1.8%。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投资房屋贷款许可额月率下降0.5%,前值上升1.5%。

尽管隔夜澳元受澳洲联储降息后利空出尽影响,汇价出现反弹。但很显然,多空的逆转缺乏基本面实质利好的支撑,澳元的反弹显然无法持续。日内盘初汇价承压0.90关口下方,后市不排除重新回落的可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