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洛克哈特:美联储或9月缩减QE 但并非定局

洛克哈特:美联储或9月缩减QE 但并非定局

汇通网2013年08月07日09:19分类:美联储

美国亚特兰大联邦储备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周二(8月6日)称,美联储(Fed)可能最早在9月开始缩减购债计划,但如果美国经济增长未能在今年下半年提速,也许会等等再行动。

洛克哈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就业市场能否持续改善是个关键。

他说:“如果经济增长在下半年提速,如果就业保持增长趋势——不是上个月的增长16.2万个,而是更高的数字,比如18万至20万个——在同时还有其他基本面因素改善的情况下,我们也许就可以在中期内取消非常规政策计划,也就是资产购买计划。”

他还指出:“换个角度而言,如果情况从现在起开始恶化,我指的是我个人的那种更为现实的担忧,即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反映的状况模糊不清,既不能说明经济力道增强,也不能说明经济恶化,而是一种不好不坏的状态,那就不一定非得撤销或尽快撤销资产购买计划了。”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