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标准普尔:美联储将于12月开始减缓QE步伐

标准普尔:美联储将于12月开始减缓QE步伐

FX1682013年07月30日22:08分类:美联储

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P)周一(7月29日)发布报告称,预期美联储(Fed)将在今年12月削减每个月量化宽松规模。

此前标准普尔公司对美联储减缓QE措施的预期是2014年年初。同时标准普尔公司称美国的财政问题将会是美联储退出QE较市场预期更晚的主要原因。

标准普尔指出,信贷环境委员会(CCC)认为美国财政政策的不确定性和爆发危机的可能已经增长。长期而深度的自动支出削减仍然存在,而这对私营部门经济的持续增长而言将是一大难关。

该机构称,进一步解决措施无法在9月份得到兑现,针对2014财年的支出也无法确定,美国联邦政府可能会"违背债务上限"条例。

同时该机构指出:"国会没有任何可以在近期达成协议的迹象,不断的讨论无果将会遏制商业投资和消费者支出的增长。"

不过该机构仍然表示,他们对美国经济前景总体看法维持乐观。同时他们认为美国经济将在明年开始起步。

此外,标准普尔同时评论了欧元区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局势,他们称指出,欧洲仍然是全球信贷市场的薄弱环节。欧元区经济衰退和主权债务与银行危机的恶性循环是最为关键的风险。

该机构指出:"货币和金融市场仍然非常脆弱,银行系统无法在短期内脱离对主权国家的依赖。随着时间的推进,持续欠缺的增长动力,特别是那些外围国家,以及大部分欧洲地区的债务缺口,仍然非常项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