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超跌企稳 98一线多空或再将激战

美元兑日元超跌企稳 98一线多空或再将激战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21:4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在98整数关口下方盘整。在经历了多个交易日的下行之后,小时图上出现超卖迹象,暗示存在短线反弹风险。

周一(7月29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在98整数关口下方盘整。在经历了多个交易日的下行之后,小时图上出现超卖迹象,暗示存在短线反弹风险,多空或将在98.00/98.10展开争夺。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此前收盘回到98.70下方使得汇价短期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97.60一线是此前密集交投区域,同时也是本轮反弹的50%回落水平,4小时极度超卖的状况下,料将出现修正机会。98.00/98.10是4小时图上的反弹阻力,多头需要有效克服才可能进一步测试98.70跌破口。

消息面上,本周众多的美国经济数据和周五非农就业数据将是汇价走势关键。如果美国经济数据整体向好的话,美元兑日元或重拾中期涨势,反之则可能进一步向94一线展开回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