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数据推动美元反弹 非美震荡依旧

数据推动美元反弹 非美震荡依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16:00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连续小幅创新低,短线MACD发生了角度明显的底背离信号,下跌动能持续减弱。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良好的压制效果,主趋势仍然向下。但由于下降趋势线已被小幅升破,美指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关注82.40,只有价格站稳在此位置上方美指才能展开较为强劲的反弹走势。 

欧元

欧元兑美元经过一周多的盘整之后终于上破了1.3205的阻力位,但汇价并未能加速上行,多头力度已明显不足。4小时图上看,欧元距离上方强阻1.3415仍有较大的空间。上升趋势线被小幅跌破之后,汇价有下行调整的欲望。后市除非欧元再度强力升破1.3260一线,否则做多需要暂缓。 

英镑

英镑兑美元低位反弹的节奏已经运行了超过两周,由于汇价不断小幅创出新高,多头力度已明显减弱。目前英镑成功站稳在了1.5300一线的阻力上方,但汇价的上冲势头已经不足。4小时图均线系统的支撑位在1.5250,英镑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可供利用。预计汇价有望向道氏低点1.5150逐步挺进。 

瑞郎

美元兑瑞郎在本周初探底反弹,4小时图留下了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子线,此后汇价再未能跌破0.9320的低点。目前美瑞的走势跟随于其它欧系货币的节奏,短线空头力度逐步减弱,但若想逆转跌势需要爆发出一波强劲的上涨动能。美瑞道氏高点的阻力位在0.9475,升破之前,继续保持震荡的操作思路。

日元

美元兑日元连续两周处于低位反弹的态势中,日线图上看,此前的高位回落并未将均线系统跌破,美日整体的涨势仍在延续。而4小时图已经进入到明显的震荡市之中,短线强动能交替节奏频繁。在后市美日向上升破101.50或下行跌破98.20之前,盘整节奏料将延续,不建议激进入场操作。 

澳元

澳元兑美元在经历了多次的强力上冲走势之后,终于将大级别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升破。4小时图道氏高点的阻力0.9305也被顺利刺破,但受制于商品货币整体的弱势,汇价并未能加速上行。日线图上看,澳元的主客观趋势仍然向下,预计汇价小幅上调之后仍有进一步走低的风险。

加元

美元兑加元利用一周的时间构筑起一个旗形中继的调整形态,此后汇价延续短线的跌势。目前美加运行到了日线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能否有效跌破此线成为后市继续下行的关键。小时图MACD的底背离信号十分明显,但均线系统保持压制的状态,美加只有站稳在1.0250下方才能考虑继续入场做空。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德国 7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5.9;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二季度GDP 前值0.3%/季,0.3%/年;市场影响★

20:30 美国 6月份耐久商品订单 前值3.6%/月;市场影响★

明日:

04:30 美国 7月15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变化;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6月份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3%/年;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