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遭遇抛压 考验短期牛熊线0.9186

澳元遭遇抛压 考验短期牛熊线0.9186

FX1682013年07月24日17:43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周三(7月24日)欧市早盘承压走低,刷新日内低点0.9189。

澳元短线持续遭遇抛压,盘中一度跌破0.9200关口。日内公布的中国制造业PMI不佳、且澳洲二季度通胀不及预期继续对澳元构成拖累,市场降息预期有所升温。

数据显示,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降至47.7,前值为48.2。澳大利亚二季度CPI年率上升2.4%,低于预期上升2.5%;季率上升0.5%,预期上升0.5%。

分析人士指出,澳洲联储(RBA)8月利率决议在即,而通胀增速放缓令澳洲联储存在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空间,不必担心引发高通胀压力。从而导致投资者的宽松预期升温,令澳元承压。

从技术上看,澳元/美元日内关键支撑0.9186,跌破该支撑则回落目标将指向0.9135。上行方面,汇价企稳该水位或有望反弹测试0.9260阻力,若能进一步升破0.9320将确立更多反弹空间。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