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阻力下移至0.9175 近日是否强穿0.8990

澳元阻力下移至0.9175 近日是否强穿0.8990

FX1682013年07月25日11:12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亚盘在一轮下跌行情后有所反弹,但其后市表现显然仍不容乐观。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为47.7,不及前值的48.2,更是创下11个月来新低。料该数据对澳元的不利影响仍将持续。

或者更确切的说,澳元本就趋于下行,中国PMI数据很好地起到了触发器的作用,而澳元的跌势仍将延续。在经历了隔夜的跌势后,澳元/美元上方初步阻力已下移至0.9175附近。料该阻力对汇价的压制将令澳元日内进一步走低。中长期而言,若近日汇价强穿0.8990关键支撑,则后市将指向0.8160水平。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