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奥巴马拟提名美联储理事拉斯金为副财长

奥巴马拟提名美联储理事拉斯金为副财长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11:14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奥巴马正考虑提名美联储理事拉斯金接替副财长沃林。白宫表示没有人事公告发布,而美联储拒绝置评。彭博周一报导称白宫正在考虑拉斯金。

知情人士周二(7月23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正考虑提名美联储理事拉斯金接替副财长沃林。

拉斯金从2010年10月起在美联储理事会任职。她将把银行监管经验带到新工作中,与美国财长杰克卢的预算才能形成互补。

消息人士称,52岁的拉斯金看上去是接任沃林的首要人选,后者是奥巴马政府金融监管改革方面的重要人物。白宫表示没有人事公告发布,而美联储拒绝置评。彭博周一报导称白宫正在考虑拉斯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