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高盛称美联储继任主席将在9月末10月初公布

高盛称美联储继任主席将在9月末10月初公布

FX1682013年07月24日09:11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高盛经济学家表示,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时间可能为9月末或者10月初。白宫最有可能在美联储9月17、18日开完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情况。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会议上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

高盛(Goldman Sachs & Co.)经济学家Alec Phillips表示,下任美联储(Fed)主席的任命时间可能为9月末或者10月初。

Phillips通过分析过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情况而做出的此预测。

美国白宫最有可能在美联储9月17、18日开完货币政策会议后,宣布下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情况。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将在9月份的会议上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

Phillips还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在2009年被任命为主席的时候,其宣布时间是提前了4个月。此次任命过程应该至少持续4个月。伯南克的任期将在2014年1月结束。虽然他还有可能继续留在岗位上,但是很多国会议员认为伯南克可能会辞职。

Phillips称,美国参议院将会确认总统奥巴马的提名,不管奥巴马将提名谁作为美联储主席。奥巴马曾表示,"伯南克呆在美联储主席的职位上比他预期的要久。"

伯南克的最热门继任者包括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美国前财政部长和奥巴马的经济顾问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