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专家:劳工市场至少2015年夏季常态化

美联储专家:劳工市场至少2015年夏季常态化

FX1682013年07月22日17:36分类:美联储

美国堪萨斯联储近日发布报告指出,虽然就业市场正在逐步改善,但就业恢复至常态化水平仍然要等到2015年中期。

该份报告的作者Craig Hakkio和Jonathan Willis在报告中列出了23项主要劳工市场景气指标,并把这些指标分成了两类。

第一类属于"活动性指标",比如失业率和一些衡量边际就业状态的指标。第二类指标是"变化指标",其包括私营部门就业增长,总工时和平均薪酬等。

他们在报告中指出:"自2012年9月开始,'活动性指标'增长幅度加快至0.042。虽然增幅走势非常平稳,但这一水平仍然较历史局势偏低一个档次。在过去的20年中,其指标水平都高于当下0.79的水平。"

同时他们指出:"与'活动水平'相反,劳工市场的变化率指标却要远远好于历史平均水平,并且这一状态已经维持了一些时间。自从2012年9月开始,该指标平均达到0.77,而在2012年之前,这一水平在过去20年仅为0.14。"

经过预测,专家在该份报告中指出,以当前变化指标和活动指标来看,劳工市场恢复至正常化水平必须要等到2015年夏季。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