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苏格兰皇家银行:近期英镑兑美元倾向于上行

苏格兰皇家银行:近期英镑兑美元倾向于上行

汇通网2013年07月16日09:0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涨后快速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5092附近。分析称,英镑兑美元今年的汇价将在1.45-1.50附近,但近期将倾向于上行。

周二(7月16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小幅上涨后快速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1.5092附近。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团队称:“对于英镑兑美元,美国发生的事件也是关键事项——美元仍然对美联储(Fed)削减购债规模预期十分敏感,正如上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讲话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开会议纪要时发生的情形一样。”

FOMC公开的会议纪要暗示,委员会对削减计划的态度更加开放,但需要美国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改善。会议纪要似乎也在特意强调削减QE不同于紧缩政策。伯南克也同样强调了这一点,并在其最近的讲话中,显示出强于市场预期的鸽派倾向。

该策略团队指出:“战略上,我们仍然预计今年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但在周四(7月18日)伯南克发表半年度汉弗莱-霍金斯证词(Humphrey-Hawkins testimony)前,市场或许并不愿意重建美元仓位。所以尽管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今年的汇价将在1.45-1.50附近,但近期将倾向于上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