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纽约早盘大跌后平稳 受非农打压

英镑兑美元纽约早盘大跌后平稳 受非农打压

FX1682013年07月05日23:45分类:英镑

周五(7月5日)纽约时段早盘,英镑/美元汇价在大幅下跌至1.4858后小幅修正震荡,目前交投于1.4890水平附近。非农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令市场对美联储(Fed)退出量化宽松政策的预期增强。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19.5万人,预期增长16.5万人;5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19.5万人,初值为增长17.5万人。6月美国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20.2万人;5月私营部门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加20.7万人,初值增加17.8万人。私营部门一直是非农增幅的主力军。

从小时图看,英镑/美元短线反弹势头不强,但目前受阻于MA5均线,如果后市能够站稳该阻力上方,则预计反弹趋势能够延续,否则再次回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