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伯南克讲话惹人眼球 英镑短线跌势未改

伯南克讲话惹人眼球 英镑短线跌势未改

FX1682013年07月09日11:22分类:英镑

本周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的演讲。部分市场人士认为,在“美联储的前100年:政策记录、教训和未来前景”这个题目下,伯南克实际上可以谈论任何事,甚至可能包括他自己的未来。而汇市投资者在乎的仍是美联储究竟将在何时完结其宽松政策。

英镑自身走势而言,英镑/美元隔夜温和走高,不过汇价未能站至1.4970水平上方。本交易日盘初,汇价再度对该初步阻力展开测试。但需指出的是,即便该阻力遭强穿,也无法对英镑中短期跌势完结与否进行确认。就走势而言,汇价上方关键阻力位于1.5110水平。

英镑/美元小时图MACD红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则拐头向上,但多数均线仍对汇价构成压制。

(英镑/美元小时图 来源:FX168财经集团)

【分析师策略:谨慎看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