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10日对其他货币汇率走低

美元10日对其他货币汇率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1日06:53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0日回落。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日公布了6月18日至19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官员希望就业市场进一步好转后再实施宽松货币的退出政策。

新华社记者黄继汇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官员希望就业市场进一步好转后再实施宽松货币的退出政策,美元对其他货币汇率10日回落。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10日公布了6月18日至19日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官员希望就业市场进一步好转后再实施宽松货币的退出政策,不过也有大约半数的美联储官员表示支持在今年年底前结束量化宽松政策。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维持现有每月总额85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称目前美国经济保持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得到改善,但失业率依然高企。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88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787美元;1英镑兑换1.492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869美元;1澳元兑换0.91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191美元。

1美元兑换100.18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95日元;1美元兑换0.965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24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505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528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