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加息时间或提前一个月至2014年9月

美联储加息时间或提前一个月至2014年9月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23:40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美联储(FED)可能最早于2014年9月就开始上调短期利率,早于多数联储内部官员的预计时间。美国周五(7月5日)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后,与美联储关键的短期利率目标相关的合约下跌。

据在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的利率期货走势,美联储(FED)可能最早于2014年9月就开始上调短期利率,早于多数联储内部官员的预计时间。

美国周五(7月5日)公布非农就业报告后,与美联储关键的短期利率目标相关的合约下跌。

据CME Group Fed Watch,报告公布后,交易员预计有58%的可能性在2014年9月升息。其使用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价格计算未来美联储会议加息的可能性。

报告公布前,交易员预计2014年10月美联储决策者可能开始首次升息。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 of Labor)周五稍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超预期增加19.5万,失业率持稳于7.6%。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