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美货币步调不一 商品货币或短线走强

非美货币步调不一 商品货币或短线走强

汇通网2013年07月05日17:46分类:其他币种

周五(7月5日)欧市盘中,非农数据公布前夕,非美货币走势背离。欧系货币在欧元英镑的领跌下步履蹒跚,而商品货币则略显强势。交叉盘走势暗示未来一段时间商品货币或强于欧系货币。

英镑兑美元跌破1.5000整数关口,欧元兑美元则刷新近期低点至1.2868,美元兑瑞郎接近0.9600;与此同时,澳元兑美元维持在0.9160一线,远离周内低位0.9035,美元兑加元也未能突破1.0576近期震荡高位。

在经过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坚挺之后,欧元开始补跌或引发交叉盘的波动。其中欧元兑澳元自6月14日和6月26日以来的关键性趋势线支撑正在受到考验,一旦跌破1.4000将引发更多回落;欧元兑加元同样大幅下挫,1.3500将是关键支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