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且战且退 日内震荡走低

欧元兑美元且战且退 日内震荡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7:1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在法国贸易逆差扩大至60亿欧元和英镑再度跳水的影响下震荡走低,时段内刷新日内低点1.2873。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葡萄牙政局变动的新闻,避免影响欧元区稳定的黑天鹅事件。

新华社分析师 鹿原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7月5日欧市早盘,欧元美元在法国贸易逆差扩大至60亿欧元和英镑再度跳水的影响下震荡走低,时段内刷新日内低点1.2873。

不过从技术图形上看,欧元仍有在晚间再度下探的可能。晚间20: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仍将对欧元兑美元的走势起决定性作用。

时段内18:00将公布德国5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但是欧元的走势显示市场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忧虑不断加重。

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葡萄牙政局变动的新闻,避免影响欧元区稳定的黑天鹅事件。

北京时间16:48,欧元兑美元报1.2877/7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