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汇市跌潮涌起 关注晚间美国ADP

汇市跌潮涌起 关注晚间美国ADP

汇通网2013年07月03日17:49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进入欧市时段,汇市突现跌潮涌起,唯独英镑和日元走势凶猛,时段内刷新日内高点1.5246。在随后欧元区焦点就将转向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从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方面的数据来看,美国经济整体改善的趋势没有改变,预计初请以及ADP就业人数就算不非常利好,也不会差到哪去,这会加重非美货币的下行压力。

周三(7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迅速回落至日内低点83.40附近。进入欧市时段,汇市突现跌潮涌起,唯独英镑日元走势凶猛,时段内刷新日内高点1.5246。而晚间美国的ADP将携手初请数据来袭,料将给汇市带来一场血雨腥风。

欧洲开盘后日元大幅走强,美元兑日元重回100关口下方。此前曾提到日元如果想要大幅走强,或许只能是欧债问题再度爆发,而日内葡萄牙方面似乎有新的矛盾爆发,昨日葡萄牙内阁中有两位成员提交了辞呈,而当地媒体报道称有更多的部长级官员准备辞职,同时葡萄牙葡萄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自去年12月28日以来首次突破了7%,该水平一直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援助关口。

除了西班牙外,希腊的下一轮援助贷款似乎也不那么顺利,昨日有报道称欧盟只给与希腊三天时间来赢得债权人的信任,尽管随后欧盟否认了这一报道,但是也说明希腊下一轮援助贷款谈判不是那么顺利,而时段内欧元区方面公布的服务业PMI数据普遍表现不佳,除了德国的6月PMI数据还略微高于50的荣枯分界线外,其他国家以及欧元区整个服务业PMI仍在49下方,甚至都没有回升迹象。对于欧债问题来说,只有经济真正恢复增长,才有望从根本上解决债务问题,否则欧债阴影将会一直笼罩着欧元区上空。

对于欧元兑美元走势来说,如前面提到过的,就算欧债问题不爆发,欧元在经济前景和利率前景上都跟美元相差甚远,后市将会有很大下行空间,1.200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欧债问题再度爆发,恐怕跌势会更甚。

而英镑无疑在汇市一遍跌象的情况下,时段内不断走高,并和前一日走势形成看涨“阳吞阴”。汇价自1.5700一路下滑,到目前起码已回吐500余点的行情。目前,这轮涨势,还未能看出是什么因素推动,涨势能否持久还有待市场验证。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和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学会(CIPS)周三(7月3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英国6月服务业活动创逾两年(2011年3月份以来)最快的扩张速度,进一步表明英国经济正持续复苏。

在随后欧元区焦点就将转向美国方面的经济数据,从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方面的数据来看,美国经济整体改善的趋势没有改变,预计初请以及ADP就业人数就算不非常利好,也不会差到哪去,这会加重非美货币的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