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步入卡尼时代 英镑蓄势以待

英国央行步入卡尼时代 英镑蓄势以待

汇通网2013年07月04日18:0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5237-1.5282区间之内。即将到来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使得投资者选择静观其变。前任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已经入主英国央行,其未来有关QE看法的基调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周四(7月4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交投于1.5237-1.5282区间之内。即将到来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使得投资者选择静观其变。前任加拿大央行行长卡尼已经入主英国央行,其未来有关QE看法的基调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

卡尼曾经表示将会以GDP作为英国经济前景的主要参考指标,而非主要央行奉行的通胀指标。但是他尚未明确表示对于目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的态度。如果他在未来表态支持现有政策的话,市场或将看跌英镑,因金恩此前被视为偏向于鸽派的行长;反之,卡尼如果透露任何有关紧缩的讨论,英镑可能强劲反弹。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收出看涨阳线,若今天进一步维持收于1.5290上方的话,多头目标指向1.5400一线;收盘跌破1.5210将是看跌信号,空头或重测1.5128低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