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卡尼将正式出任英央行行长 英镑8月关键事件

卡尼将正式出任英央行行长 英镑8月关键事件

FX1682013年07月01日15:00分类:英镑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长新任行长卡尼(Mark Carney)周一(7月1日)将正式履新。

瑞银集团(UBS)外汇策略主管Mansoor Mohi-uddin指出,货币政策委员会可能维持委员迈尔斯(Miles)和费舍尔(Fisher)的立场,倾向于购买金边债券,与原行长金恩(Mervyn King)倾向于刺激政策不同,但其他货币委员会成员仍反对采取额外的货币宽松政策。"

Mohi-uddin指出,英镑将在下月迎来英国央行货币政策风险事件,下次通胀报告将于8月7日公布,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发布前瞻性报告,有望对未来的货币政策导向作出方向性定调。

当前投资者认为,英国央行不会做出更大的货币政策变动,但由于政府宣布财政削减政策,英国1季度经常账赤字接近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新行长卡尼仍有望提出更多刺激政策,进而对英镑构成压制。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