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低位整理 短期仍将继续受压

澳元兑美元低位整理 短期仍将继续受压

汇通网2013年07月02日15:33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澳元兑美元低位整理于0.9183附近。澳洲矿业的萧条将继续给澳大利亚经济蒙上阴影,而中国经济的放缓程度也将同时打压本国经济。澳元近期虽然持续下跌,但并未能获得基本面的支撑。

周二(7月2日)欧市盘中,澳元美元低位整理于0.9183附近。汇价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后自0.9200上方急速下跌至0.9151日内低点。因澳洲联储表示澳元可能进一步贬值,暗示澳元的贬值程度尚未达到澳洲联储的满意程度。技术上日图受阻于10日均线,趋势依然向下,日内有进一步跌向昨日低点0.9100的可能。

技术上,澳元兑美元仍处在下跌浪潮中,虽然近期低点并未有效下破0.9100,但澳元本身的基本面情况相当不乐观,澳洲矿业的萧条将继续给澳大利亚经济蒙上阴影,而中国经济的放缓程度也将同时打压本国经济。澳元近期虽然持续下跌,但并未能获得基本面的支撑。汇价倾向于近期反弹至0.9200破败后,择机入空。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