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元强势难改 黄金看空1200

美元强势难改 黄金看空1200

ECN Trade2013年06月27日12:58分类:ECNTrade

6月2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出现了小幅反弹,随后又重新恢复下跌态势,先交投于1236一线。隔夜美国公布的GDP数据不如预期,但是并非对行情造成影响,美元依旧强势,ECN Trade认为这表明市场对美联储收紧政策的预期已然很难改变,技术面上,现货黄金仍然保持着完整的下跌趋势,进一步下跌将有希望挑战1200美元/盎司关口。 

美元兑日元窄幅波动,美国第一季度GDP表现弱于预期带来了美元兑日元的下跌,但是并未能突破数据前高,技术上美日维持震荡格局,呈现出三角形形态,目前美元明确的方向上的指引,建议稳健投资者选择观望或是轻仓逢高做空。晚间美国还将公布一系列数据,投资者可保持关注。

美元兑加元走低,现交投于1.0428一线,隔夜美国GDP数据的黯淡表现给予了加元一定的支撑,技术面上小时图MACD快线慢线都进入零轴下方,并在此出现死叉呈现空头强势状态,布林线有向下打开的趋势,但是考虑到近期美元的强势表现,建议投资者交易思路以逢低做多为主。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新西兰至5月12个月贸易帐

2、中国5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

3、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

4、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数

5、英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年率

6、欧元区6月经济景气指数

7、美国5月个人收入月率

8、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9、美国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10、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