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亚市早盘大跌预计澳央行进一步降息

澳元亚市早盘大跌预计澳央行进一步降息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9日13:4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2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大跌,一度刷新19个月低点0.9545。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预计,澳大利亚利率将进一步降低,理由是该国的矿业投资热潮正在减退,该国联储需要通过降息来缓解经济压力。

周三(5月29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大跌,一度刷新19个月低点0.9545。全球债券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简称Pimco)周三预计,澳大利亚利率将进一步降低,理由是该国的矿业投资热潮正在减退,该国联储需要通过降息来缓解经济压力。交易员们表示,该消息在亚洲汇市周三早盘重创澳元。

Pimco估计,矿业投资在2012年澳大利亚经济增长中占到60%的比重。Pimco分析师Adam Bowe和Robert Mead周三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随着矿业和资源公司收缩投资计划,短期内将有一个较大的经济漏洞亟待填补。

他们称,Pimco预计澳大利亚将需要更宽松的货币政策来支持国内其他领域的增长,例如非矿行业的投资,家庭消费和房地产开发。

Pimco在周三的报告中没有给出明确的利率预期。但交易员们表示,该消息在亚洲汇市周三早盘重创澳元,使澳元兑美元跌至19个月低点0.9545。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