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瑞银料欧元兑美元中期下看1.26

瑞银料欧元兑美元中期下看1.26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9日13:44分类:欧元

周三(5月2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反弹,目前交投于1.2860附近。

美国三天周末(周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结束后,周二(5月28日)美元表现强劲,成最大赢家。在美元大涨的同时,欧元兑美元当日收盘下跌0.64%,收于1.2850。

一小时图显示,欧元兑美元短期仍温和看跌。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顺势指数(CCI)及动能指标都显示看跌,不过随机指标看涨。短期看,支撑位依次位于1.2821、1.2809、1.2796,阻力位依次位于1.2939、1.2986、1.2994。

周二(5月28日)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及S&P/CS房价指数意外强劲,强劲美国数据下,美元指数受到QE缩水预期提振。昨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6.2,高于预期71.0及前值69.0;美国3月S&P/CS 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10.9%,好于预期增长10.2%及前值增长9.3%。

某外媒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称,“欧元兑美元跌至当日低点1.2848,在美国时段1.2880附近又出现短期卖盘;进入周三亚市时段后,小时图显出明显跌势,因为20周期缓慢移动均线(SMA)在目前汇率上方下跌动能增加,而其中线下方指标下降。”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团队称,美国经济支撑美元走强。他们指出,“考虑到美国经济走强,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未来三个月将进一步跌向1.2600。”

荷兰拉博银行(Rabobank)策略师Jane Foley评论称,根据美国商品期货(CFTC)最近的交易员持仓报告(COT),“做空欧元的仓位持续增加,空仓规模达到2012年11月以来最大。”

该策略师称,美元的多头头寸上周继续增长,尽管仍低于第一季度水平。Foley指出,“欧元空头头寸的增加反映了美元多头头寸的增长,因欧元兑美元持续受阻于1.30阻力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