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买需增强 102.55上方存在止损单

美元兑日元买需增强 102.55上方存在止损单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9日10:09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三(5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分析师表示,美元兑日元于102.55上方存在部分止损单。

周三(5月29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冲高回落,目前小幅反弹交投于102.10一线。

分析师表示,日本资产市场的波动大致上追随前日海外市场的走势,日经225指数盘初上涨1%后转跌,美元兑日元买意增强,日本公债随美国公债下跌,10年期日本公债收益率开盘后上升至0.965%。

他并指出,美元兑日元于102.55上方存在部分止损单,102.70存在出口商卖盘,卖盘一直向上挂至103.00,但上方存在更多止损单。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