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突破99 美国非农数据意外强劲

美元兑日元突破99 美国非农数据意外强劲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3日23:0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周五(5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急速上涨近130点,突破99关口,再次逼近100大关,受美国非农数据强劲提振。

周五(5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急速上涨近130点,突破99关口,再次逼近100大关,受美国非农数据强劲提振。

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5万人,增幅高于市场预期,失业率降至2008年12月以来最低7.5%。

意外强劲的数据使得美联储短期内将维持现行政策,而此前市场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预计美联储可能将扩大购债计划,显然该数据打压了这种预期,提振美元全面上涨。

从技术上看,分析师称,在美元兑日元作出即时反应后,或将进入盘整阶段,但只要美元兑日元守在98.60/80区域上方,该汇价便有望进一步走高,上行目标看99.6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