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英国央行 > 英央行下任行长卡尼:明确政策框架是关键

英央行下任行长卡尼:明确政策框架是关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25日13:43分类: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下任行长卡尼周三(4月25日)表示,他可以从加拿大带到新岗位的一个关键经验是,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并就央行究竟想通过政策达成什么具体目标进行沟通。

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资料图

卡尼表示,在2008-2009年加拿大陷入衰退期间,由于具备一个能充分理解的通胀目标,得以帮助决策者直接向民众解释了刺激经济的计划,并提振了信心。卡尼将在今年6月卸任加拿大央行行长,并于7月就任英国央行行长。

卡尼在被问及他会带到英国央行的经验时表示:“我认为核心经验是……明确阐述政策框架的重要性”。

他在对参议院委员会的证词中表示:“这说起来不算新鲜,但这绝对是必要的”。

对于卡尼的期望很高,他将面临扭转英国疲弱经济,修复银行业和整顿央行的艰钜任务。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