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窄幅整理 日内或将再次遇回调

美元兑瑞郎窄幅整理 日内或将再次遇回调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15日08:18分类:瑞郎

周五(3月15日)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9474附近。隔夜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继续创新低,良好的数据一定程度提振了市场的风险偏好,美元兑瑞郎承压下行,收跌至0.9468。目前看,美元指数似乎已经无福消受美国数据带来的利好,美元兑瑞郎日内或将再次遇回调。

隔夜瑞士央行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并称瑞郎太过高估,将以“最大的决心”捍卫瑞郎上限。受此影响,美元兑瑞郎小幅走高,晚间在美国初请失业金继续创新低的带动下,市场风险情绪普遍高涨,美元兑瑞郎大幅回落。

今日周五,预计市场交投将较为清淡。美元兑瑞郎早间处于窄幅整理,日内或将再遇回调。可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方面经济数据。晚间将公布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消费者信心指数,若数据好于预期,或将再次带动市场的风险偏好情绪,美元兑瑞郎有望再次回落整理。而从走势看,美元兑瑞郎近期也有高位调整的需求。

技术日线图上看,美元兑瑞郎已回落到5日均线下方,KDJ指标向下,MACD红色动能减弱,技术指标上看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