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日本央行 > 日本央行或于下周召开紧急会议推出宽松新政

日本央行或于下周召开紧急会议推出宽松新政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12日15:16分类:日本央行

据日本媒体周二(3月12日)报道,有传闻称日本央行候任行长黑田东彦此前已在私下场合透露,若最终获批准出任新一任日本央行行长,那么他将会在下周二(3月19日)接替现任行长白川方明正式就职后不久即召开紧急央行会议,以提前推出更多的宽松政策措施,来扶助经济增长,并抗击通缩。

而据悉,日本央行的紧急会期最早可能定在下周的后半段。消息称,黑田东彦或许认为在4月3-4日的会议上再出台货币政策新政已有为时过晚之嫌。

目前,黑田东彦本人尚未就此作出进一步回应,候任副行长岩田规久男也拒绝就此置评。同时,也暂未有其他消息来源可证实这一状况。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