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反弹能否延续? 关注1.5200/25阻力区域

英镑反弹能否延续? 关注1.5200/25阻力区域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3月06日08:5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3月6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小幅走升。英国2月服务业活动提升至5个月最高水平,抵消了制造业和建筑业的不良表现。

周三(3月6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小幅走升,目前汇价交投于1.5130水平附近。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Markit/CIPS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1.8,为5个月最高水平,预期为51.0,初值为51.5。

英国2月服务业活动提升至5个月最高水平,抵消了制造业和建筑业的不良表现。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Williamson称:"占据英国经济主要地位的服务业扩张抵消了制造业和建筑业,意味着经济或将连续第二个月增长。"

英镑/美元周初呈持续的碎步反弹格局,每个小时的升幅都较小,但极具持续性。不过汇价周二(3月5日)未能站稳1.5200,令其再度回落。就目前而言,是否能够有效突破1.5200/25区域将成为判断汇价能否在本周进一步打开反弹空间的重要参考。若上攻失败,则其中短线的下跌行情或将延续。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