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交投1.51上方 关注欧美经济数据

英镑兑美元交投1.51上方 关注欧美经济数据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05日14:3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3月5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51关口上方来回震荡,日内将会公布欧美经济数据,英镑兑美元或将再次受考验。

周二(3月5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51关口上方来回震荡,现交投于1.5125附近。英镑兑美元昨日录得技术性的反弹,收盘重返1.51上方。日内将会公布欧美经济数据,英镑兑美元或将再次受考验。

隔夜市场的消息主要集中在欧元集团会议和美联储副主席耶伦的讲话,但均未对市场构成太大的影响。英镑兑美元隔夜的反弹,可以说是技术层面上的反弹,但不能确认是修复性行情。英镑近期的走势还将继续受到英国央行宽松预期的压制,而欧元区经济的疲软,意大利政局的不稳这些都将牵制英镑的反弹。英镑短期内难走出低迷的走势。

日内英国2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上升4.4%,前值上升3.0%。但英镑兑美元反应平淡。日内还将公布欧美经济数据,料或将对英镑兑美元构成一定的影响。

技术日线图上看,英镑兑美元依然受制于5日均线,KDJ指标低位发散,MACD绿柱动能还未消减,短期内走势或将继续偏弱。若英镑兑美元能企稳于1.51关口,或将为后市的反弹增加筹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