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西班牙失业数据打压市场信心 欧元全盘下挫

西班牙失业数据打压市场信心 欧元全盘下挫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2月04日17:06分类:欧元

周一(2月4日)欧市早盘,西班牙公布的1月失业数据打压市场信心,导致意西国债收益率上涨,欧洲股市开盘后承压,美元指数迅速冲高并创两日高点至79.38,欧元几乎全线快速下挫。其中,欧元兑美元短线跌逾20点并刺穿1.36关口刷新日低至1.3593,欧元兑英镑刷新日低至0.8650,欧元兑日元下探至日低126.03附近。

盘中数据显示,西班牙1月失业人数增加13.2055万人,预期增加15万人,前值减少5.91万人;西班牙1月失业人数月率上升2.7%,前值下降1.2%。

数据公布后,意大利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9个基点至4.42%;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10个基点至5.32%。其他非美货币直盘短暂持稳,因受到欧元兑这些货币下跌带来的支撑,但美元指数冲高很快令这些货币的直盘下挫。

据称欧元兑美元在1.3580和1.3600处有买单,止损单挂在1.3570下方。日内市场还将关注17:30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预期由-7.0改善至-3.0。若该数据不能超预期改善,欧元日内料继续承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