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刷新14个月高位 兑日元创21个月新高

欧元兑美元刷新14个月高位 兑日元创21个月新高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30日16:51分类:欧元

周三(1月30日)欧市盘初,欧元兑美元及兑日元快速冲高,纷纷再创高位。欧元兑美元多头在酝酿多时之后终于冲破1.3500关口,刷新14个月高位至1.3515。欧元兑日元则刷新21个月高位至122.97。受欧元上涨打压,美元指数短线快速下跌,刷新两周低点至79.48。其他货币对反应较平淡。

近日公布的德国、美国及中国数据纷纷向好,欧股周二全面收高,这奠定了市场乐观的基础。日内还需关注16:00的西班牙第四季度GDP,预期季率由萎缩0.3%扩大至萎缩0.6%;17:00的意大利1月Istat商业信心指数,预期由88.9改善至89.5;18:00的欧元区1月经济景气指数,预期由87.0改善至88.2,且其他分项数据也预期全面改善。

日内市场焦点在美国GDP、ADP及美联储决议。万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周四凌晨3:15上演,而在此之前,汇市依然留有两道开胃大餐,分别是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和美国第四季度GDP初值数据。尽管受决议影响,两者在汇市能掀起的波澜可能不会太大,但其对美国经济的评判作用依然不容忽视。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