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刷新14个半月高位 关注欧元区PMI

欧元兑美元刷新14个半月高位 关注欧元区PMI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2月01日16:16分类:欧元

周五(2月1日)欧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扩大涨幅,刷新14个半月高位至1.3639。日内公布的中国1月官方及汇丰制造业PMI均处在扩张状态,提振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信心,加上近期市场对欧元区信心回升,技术面处在强势格局的欧元买盘继续扩大。

市场将聚焦日内稍晚16:15-16:58欧元区及德法等成员国制造业PMI数据。预期终值数据与初值基本保持一致,目前数据基本全线处在萎缩状态。若数据意外上修,欧元买盘将再次壮大。

市场更为关注的焦点是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及失业率。市场普遍预期显示,1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将增加16万人,1月失业率料维持在7.8%。若数据意外疲软,特别是失业率若上升,将加大市场对美联储延长QE举措的预期,美元将承压,不过风险货币也可能涨幅受限,因疲软数据打压市场对全球经济复苏信心,而日元及瑞郎可能更为受益。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