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俄罗斯农业银行首次踏足点心债市场

俄罗斯农业银行首次踏足点心债市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24日13:55分类:人民币

据外电报道,俄罗斯农业银行正推销一笔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首次踏足点心债市场,调整后参考利率在3.6%-3.7%,初步参考利率在3.7%-3.9%。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摩根大通和苏格兰皇家负责此次债券发行。俄罗斯农业银行和债券料将获Baa1/BBB(穆迪/惠誉)评级,发行人为RSHB Capital。

此次发行紧随俄罗斯外贸银行1月18日增发其票息4.5%、2015年到期的点心债,最终定价在3.802%,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约合1.58亿美元),获35亿元人民币申购。该债24日买方报价为3.826%。俄罗斯外贸银行及其债券均获Baa1/BBB/BBB评级。

总部在香港,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集团来宝集团也初探点心债市场,其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初步参考利率在4%。

穆迪、标普和惠誉分别给予来宝集团Baa3、BBB-和BBB-评级,标普或给予来宝新债BBB-的评级。法国巴黎银行、德国商业银行和苏格兰皇家负责此次债券发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