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或有小幅贬值压力

人民币或有小幅贬值压力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7日13:18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上海12月27日电(记者有之炘)27日,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报6.2949,较上一交易日6.2943下跌6个基点。从技术面上来看,人民币对美元今日上方于6.2280受到压制,下方支撑位于6.2447附近。

今日开盘人民币继续小幅贬值至6.2431,后受到买盘压力,人民币对美元重新回到今日开盘价6.2359进入盘整。

业内消息称,今日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1530亿元人民币14天期逆回购操作。这表明央行释放了相对宽松的信号,增加了短期人民币的市场流动性。

汇率风险控制中心分析师预计,短期内人民币受到央行操作的影响,会出现持续小幅贬值。投资人应注意圣诞节假期后,受到“财政悬崖”和美国QE4的影响,美元很可能进入贬值通道,迫使人民币进入快速升值通道,重新冲击6.21点位。恰逢中国的新年节前,企业应特别重视此阶段的汇率风险控制。

境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1年期报价6.3350\6.3400.(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