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20日人民币对美元收盘基本持平 短期走势持稳

20日人民币对美元收盘基本持平 短期走势持稳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0日17:54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 20日收盘时,人民币对美元报6.2302,与昨日6.2303水平基本持平。
近几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暂别了前期持续涨停的“盛况”,人民币汇率年底之前维持弱势调整的态势依然比较明显。

新华08网上海12月20日电(记者有之炘 王原) 20日收盘时,人民币对美元报6.2302,与昨日6.2303水平基本持平。


午盘后,人民币对美元一度跌至6.2321,尾盘有所整固。近几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价暂别了前期持续涨停的“盛况”,人民币汇率年底之前维持弱势调整的态势依然比较明显。

交易员指出,后市美国财政悬崖进展依然将是市场主线,短期来看美国两党达成一致解决财政悬崖将利空美元,但是长期来看,经济改善趋势将利好美元。建议在春节之前, 以做空人民币汇率为主,下跌目标在6.29-6.3区域。


另外一个值得重视的是银行间三个月的SHIBOR利率一直居高不下,显示人民币流动性依然较为紧张。


从外围其他消息来看,日本央行今天决议虽然符合市场预期,但是却远低于市场之前的炒作期望值。因此,这种影响将会逐渐波及到国际汇市中的兑日交叉盘,从而成为做空人民币对日元的好机会。

目前,人民币对美元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NDF)一年期买入价为6.3118。(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