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19日人民币对美元询价交易收涨 多日未涨停

19日人民币对美元询价交易收涨 多日未涨停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9日17:27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19日,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2303,较昨日收盘价为6.2324有所走高。人民币即期汇价连续多个交易日未现涨停,在盘中持续波动。分析人士认为,人民币没有走出极端行情意味着市场前期一致看高人民币的情绪有所缓解,但也并不标志着人民币对美元即将走软。

新华08网上海12月19日电(记者有之炘)19日,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6.2303,较昨日收盘价为6.2324有所走高。

人民币即期汇价连续多个交易日未现涨停,在盘中持续波动。分析人士认为,人民币没有走出极端行情意味着市场前期一致看高人民币的情绪有所缓解,但也并不标志着人民币对美元即将走软。美联储年末再度扩大量化宽松规模,中期对美元依然不利,加上美国财政悬崖问题仍悬而未决,美元可能会维持弱势震荡。

交易员判断,人民币对美元在6.2有强大阻力,要想在年底之内升破该价位实属不易。具体看来,技术上的强阻力主要分布在6.2220-6.2230一线,短期有效升破的概率不大;若有效跌破6.2430,短期有机会跌破6.2590直至6.2900附近。建议近期仍以做空人民币汇率为主,目标先看6.2900-6.3000这个区域。(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